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关闭窗口

简单4步,开始与 温网论坛-温州论坛 对话吧!

1. 打开你的微信、朋友们选择添加朋友   2. 使用扫一扫功能扫一下上面的二维码
3. 扫描后出现详细资料选择关注就好了   4. 现在开始与我们的官方微信对话吧!

温网论坛-温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四季青

[网评网议] 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圆润的建筑?说有棱有角才好看?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4-22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青 发表于 2015-2-10 12:27
俺认为绝大多数人喜欢圆圆的东西,这个比例应该在80%以上

装修起来很麻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8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8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6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4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、园多有各自的特点与自身的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2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溪抱琴 发表于 2015-5-4 09:28
方、园多有各自的特点与自身的美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18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溪抱琴 发表于 2015-5-4 09:28
方、园多有各自的特点与自身的美。

这倒也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9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是小物体,大的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1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青 发表于 2015-6-9 15:51
那是小物体,大的一样

对,高大上的建筑物装修容易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2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1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6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有加 发表于 2015-7-11 18:28
对,高大上的建筑物装修容易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6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8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8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20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6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圆和方,美和丑,其实是属于个人的感受,纯粹由个人的喜好而定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6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投票,我投的是1.  喜欢圆润的建筑,4.  喜欢有棱有角。个人觉得只要是好看的,独特的,无论什么形状都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5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圆圆的建筑,漂亮的月亮酒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6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四方方的才好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7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字塔VS天坛;中银大夏VS圆大夏;原世贸中心VS银河SOHO....................建筑就该多样性才是美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40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4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09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关方圆,只是这月亮酒店么,真心不喜欢。我们一车人走马观花了一下,立即改变行程,直奔南浔,估计咱系的学生比较习惯传统建筑吧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4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4 山寨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4 17:39
poprenren 发表于 2016-7-8 09:59
无关方圆,只是这月亮酒店么,真心不喜欢。我们一车人走马观花了一下,立即改变行程,直奔南浔,估计咱系的 ...

月亮酒店真心不喜欢?骗谁?朋友圈发那么多照片还说不喜欢

发表于 2017-2-14 17:40
重点收藏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6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温州网 ( 浙ICP备B2-20060215 国新办发函2006.78号 )

GMT+8, 2017-8-22 05:14 , Processed in 0.24191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technical support:NVbing5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cknowledgement:changhelang.com edition:hsmhx3 1.5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