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关闭窗口

简单4步,开始与 温网论坛-温州论坛 对话吧!

1. 打开你的微信、朋友们选择添加朋友   2. 使用扫一扫功能扫一下上面的二维码
3. 扫描后出现详细资料选择关注就好了   4. 现在开始与我们的官方微信对话吧!

温网论坛-温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楠江闲人

[网评网议] 寻找温州最美乡村之十九:我家门口的4A级----温州南塘街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一泽 发表于 2015-1-12 15:24
把一个垃圾河,改造成温州最好的公园,太给力了

送给你:温州唯一不用门票的4A风景区---南塘街
20141214 00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7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17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送给你:温州唯一不用门票的4A风景区---南塘街
20141214 00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20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养老虎 发表于 2015-1-13 11:18
图文并茂,对楠江之地理地貌、历史沿革知识以及不遗余力地热爱家乡、推介家乡人文之美的热情表示敬意。

送给您:温州唯一不用门票的4A风景区---南塘街
20141214 038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20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w211 发表于 2015-1-13 15:01
餐饮业很多,感觉卫生没以前做的好了。

送给你:温州唯一不用门票的4A风景区---南塘街
20141214 04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魅力 +30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18 感谢分享^_^
zhxzdl + 1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送给你:温州唯一不用门票的4A风景区---南塘街(包括附近的几个公园)
20141214 04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魅力 +28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16 赞一个!
zhxzdl + 12 感谢分享^_^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4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宁波也有南塘街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8 收起 理由
里有加 + 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6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楠江闲人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0
送给你:温州唯一不用门票的4A风景区---南塘街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魅力 +12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8 赞一个!
里有加 + 4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6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楠江闲人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3
送给你:温州唯一不用门票的4A风景区---南塘街

公园还能搭帐篷?爽歪歪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2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1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17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多,看着好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8 收起 理由
里有加 + 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青 发表于 2015-1-17 15:03
图片多,看着好爽

图片多得是,O(∩_∩)O哈哈~:夜景一瞥
20150110 25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魅力 +60 收起 理由
里有加 + 20 温网有你更精彩:)
让童话走进生活 + 20 赞一个!
四季青 + 20 感谢分享^_^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2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楠江闲人 发表于 2015-1-20 17:43
图片多得是,O(∩_∩)O哈哈~:夜景一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3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漠胡杨xx 发表于 2015-1-12 00:14
南塘街的前世今生,在老师的笔下一目了然。美也罢、丑也罢,一切缘于人们的一念间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4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养老虎 发表于 2015-1-13 11:18
图文并茂,对楠江之地理地貌、历史沿革知识以及不遗余力地热爱家乡、推介家乡人文之美的热情表示敬意。

过奖过奖,兄弟过誉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魅力 +32 收起 理由
让童话走进生活 + 12 赞一个!
四季青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5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州的5A风景区只有北雁荡山一个?为什么这么少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20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20 淡定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6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童话走进生活 发表于 2015-1-25 13:33
温州的5A风景区只有北雁荡山一个?为什么这么少?

5A风景区全国也没多少,你想要几个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6 收起 理由
让童话走进生活 + 1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8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楠江闲人 发表于 2015-1-9 18:18
以前曾经有人问老朽,
温州哪条街最漂亮。老朽确实说过是“七枫巷”。
网友曾经发过一个“楠江闲人说:温 ...

那个是我写滴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8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9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啊,来晚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8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9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xzdl 发表于 2015-1-29 13:01
不好意思啊,来晚了

不会晚,至少比我早,嘿嘿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2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1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30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漠胡杨xx 发表于 2015-1-12 00:14
南塘街的前世今生,在老师的笔下一目了然。美也罢、丑也罢,一切缘于人们的一念间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6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6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青 发表于 2015-1-26 16:57
5A风景区全国也没多少,你想要几个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8 收起 理由
四季青 + 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温州网 ( 浙ICP备B2-20060215 国新办发函2006.78号 )

GMT+8, 2017-6-24 18:29 , Processed in 0.25046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technical support:NVbing5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cknowledgement:changhelang.com edition:hsmhx3 1.5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